../../images/logo-red.jpg
 政治学习 
 基层党建 
 意识形态 
 廉政教育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至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分解表
2016-05-06 16:26   楚雄师范学院体育系   (点击次数:)

责任范围、内容及处置程序

责任人

1、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与分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有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工作检查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每学期适时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参加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陈雪红

王建中

3、安全稳定工作规章制度健全,学院和各班有完整的各种涉及该项工作的记录台账。

辅导员

班主任

4、按照学校的规定进行处置突发事件的演练,每学期组织一次演练。

袁宏刚

辅导员

班主任

5、学院安保重点部位明确:办公室、教室;实验室;保管室、运动场、馆。各块责任人必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于建波

周方月

曾和强

滕凤楚

罗学文

王培跃

6、制定大型活动有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

王建中

7、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三生”教育开足课时。

袁宏刚

8、及时调解民事纠纷、化解各种矛盾。

党政领导班子及工会成员

9、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防造成各种案件或事故。

全体师生

10、妥善保管易燃、易爆等危禁物品。

王建中

曾和强

滕凤楚

罗学文

王培跃

11、因各种技术人员操作不当,上课教师不履行课堂常规、场地器材管理人员不检查体育设施,造成各种安全伤害事故。

任课教师

周方月

曾和强

滕凤楚

罗学文

王培跃

12、违反学院规章制度使用易燃易爆物品,造成教学场所、学生宿舍火灾或人员伤亡。

班主任

13、不参与“法轮功”等各种邪教组织活动,并积极配合学院相关部门打击和收缴各种反动宣传品。

全体师生

14、及时掌握和发现师生员工及家属子女吸毒、贩毒、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

陈雪红

15、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管理,及时删除不良有害信息。

赵惠

辅导员

班主任

16、对学生严格管理,加强教育,无学生违反规定在外租房、夜不归宿、酗酒、打架斗殴等事件发生。

陈雪红

袁宏刚

辅导员

班主任

17、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勤政廉洁,无不良行为和黄、睹、毒行为。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18、发生各种事故时,不得瞒报、谎报、迟报。上报程序为:学生——宿管或报班主任或任课教师或管理者——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学校主管领导。处理程序为:报一级处理一级、不能处理再向上报。

班主任

辅导员

支部书记

陈雪红

19、加强师生集体外出和大型活动的审批制度,谁组织、谁上报、谁负责。程序为:组织者——教研室、团总支、党支部——学院党政领导——按规定上报。

陈雪红

王建中

20、加强各种流感和传染病的管理,防止传染和传播,不得瞒报或误报。

班主任

辅导员

21、严格校内交通规则,严防各种交通事故的发生。

全体师生

22、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不得随意损坏、挪用消防设施。

全体师生

23、每学期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身财产安全教育。

于建波

辅导员

24、加强师生员工及家属子女的思想政治工作、违法青少年和两劳人员的邦教工作。

陈雪红

袁宏刚

25、积极组织本部门的师生员工参加州、市和学院的各种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陈雪红

26、认真做好敏感时期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不出现上访、请愿、静坐等群体性事件。

陈雪红

袁宏刚

王建中

班主任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2023年11月09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沧源县推进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2023年11月02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