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red.jpg
 制度及通知 
 校园体育文化 
2018年楚雄师范学院“雁塔杯”足球赛竞赛规程
2018-03-30 16:15     (点击次数:)

一、活动背景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我们在此提供了一个互相竞技的舞台—“雁塔杯”足球赛。本次赛事的举办是为充分地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当代竞技运动精神。

 

二、球赛目的

为增进我校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息,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一个有特色的足球活动品牌,给足球爱好者一个交流的平台。

 

三、球赛地点,时间及对象

主办单位:楚雄师范学院体育工作委员

承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

比赛地点:雁塔校区上田径场

比赛时间:423日至53

比赛对象:除体健学院其余学院学生

  1. 参赛单位

    A组:数统学院  地旅学院  信息学院

    B组:外语学院  经管学院  政管学院

    C组:物电学院  化生学院

    D组:教育学院  美术学院  人文学院

    五、比赛时间4月23日—5月3日 


六、球赛流程 

   1,宣传方式:学生会干部将策划书下发到各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423日之前完成〕 

 

   2,其他部门工作

体育部

负责报名,赛程安排。负责安排裁判。

 

秘书部

负责球赛通知发到各个比赛班级,收理比赛期间的各种文件

注:1,裁判员应记录比赛过程,负责计时。在每个半场过程中因意外或其他原故耗去时间时,应该补回。

   2,学生会各个部门应协调好各方面球赛工作,互相协助。


3,奖项设置

冠军:奖状,足球1

亚军、季军和殿军:奖状

 

4,其它突发事件及应急措施

1、如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体育部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当时的比赛成绩有效。

2、如遇天气突变,比赛可暂时停止,主裁应记住剩余比赛时间。

3比赛时一切服从裁判指挥。严禁比赛时打架、斗殴、起哄、谩骂、侮辱对方球员、裁判、观众,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由当执裁判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警告、黄牌、红牌的处罚。情节严重的取消本队的参赛资格,并交学校处理。

 七、竞赛规程

1,参赛人员

各队报名人员为18人〔必须有一名守门员〕,但不得少于13人,外加1名领队;上场队员不得超过11人〔包括守门员〕,不得少于7人。

2,竞赛注意事项

1〕比赛采用5号球,进行抽签安排比赛。

2〕比赛采用11人制,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每场只允许换6名球员。换下的队员本场比赛不得再次上场。

3〕比赛迟到15分钟,自动判为0:3告负。比赛人员少于7人时,自动判为0:3告负。

4各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平局各得1分。按各队在同一循环全部比赛中的积分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次按相互比赛的积分、净胜球、进球总和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5〕本次“雁塔杯”所有比赛〔除决赛,小组赛〕均不采取加时赛。淘汰赛常规时间内双方打平,直接进入点球环节。点球决胜方法:首先进行5轮罚球,若未能分出胜负,则一轮一轮的增加罚球,直到分出胜负。

6〕每队至少准备一套统一比赛服(每队队员服装上需印有号码),守门员与其他队员的队服要有明显区别。当与对方一致时,赛前自由调节。

7赛制赛程:分A、B、C、D四组进行比赛,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取各组第一名,第二阶段淘汰赛时,将两组的第一名进行交叉赛,胜者进行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

8比赛规程:根据《足球竞赛规则及裁判法》相关规定。

 

八、参赛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在校学生,本二级学院的学生,身体健康,方能参加。

2)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学生守则和比赛纪律。

3)参赛资格经查审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赛。

 

雁塔杯赛程表

 

比赛日期

时间

比赛队

2018.4.23

12:30

数统学院vs地旅学院

2018.4.24

12:30

外语学院vs经管学院

 

2018.4.25

12:30

物电学院vs化生学院

2:00

教育学院vs美术学院

3:30

地旅学院vs信息学院

2018.4.26

12:30

经管学院vs政管学院

 

2018.4.27

12:30

美术学院vs人文学院

2:00

信息学院vs数统学院

3:00

政管学院vs外语学院

2018.4.28

12:30

人文学院vs教育学院

2018.5.2

12:30

A1vsC1

2018.5.2

12:30

B1vsD1

2018.5.3

12:30

三四名决赛

2:00

决赛

 

 

注:如遇下雨或其它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沧源县推进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2023年11月02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7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