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人体科学教学团队建设>>科研情况>>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教学团队科研情况综述
2019-11-19 11:05  

    运动人体科学教学团队于2017年由“体育保健与康复”更名为“运动人体科学教学团队”,团队期初由6名成员,更名后增加到10名成员,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团队成员承担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的所有运动人体科学类课程16门课程。自建设起,致力于学院运动人体科学领域相关研究,主要科研情况如下:

    自团队建设期开始,团队成员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成员主持科研立项6项(其中:1项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5项校级课题);团队成员参与科研项目4项(其中:1项地厅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科研项目获奖8项;公开出版发行专著、教材6部(其中《大学体育教程》为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普通高等学校“互联网+”立体化师范教材);公开发表科研论文共计20篇,团队成员在建设期内年人均公开发表科研论文1.8篇,主动积极参与多项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基本形成了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成员的科研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能把部分研究成果积极向教学转换,极大的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且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