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网球》课程秉承着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将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通过深化课程目标、内容、结构、模式等方面的改革,把政治认同、国家意识、文化自信、人格养成等思想政治教育导向与各类课程固有的知识、技能传授有机融合,实现显性与隐性教育的有机结合,促进学生的自由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教育教书育人的作用。  

      《网球》课程适用于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是一门较全面系统地讲授网球运动基本理论、技术与战术,培养网球指导、组织、竞赛与裁判工作和专项科学研究能力的课程。通过教学,使学生掌握网球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基本技能;学生正确、合理地掌握网球运动的基本技术动作方法,全面提高技战术运用能力;学生具备指导网球教学、训练工作的能力;还需具备组织网球比赛和裁判的能力。

    主讲教师:王建中
    王建中,男,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学士学位,教授职称,楚雄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 更多+

    课程负责人:唐磊
    唐磊,男,毕业于西南大学,硕士学位,副教授职称,教研室主任,主要承担网球教学、网球运动队训练等工作。 更多+

    主讲教师:唐良华
    唐良华,男,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学士学位,副教授职称,主要承担网球教学、运动项目专修(网球)教学等工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