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red.jpg
 政治学习 
 基层党建 
 意识形态 
 廉政教育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2022年迎“七一”活动暨2020级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教育仪式
2022-06-29 10:38 李莉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下午16:00,在纪念建党101周年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于笃学楼117教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活动。参加本次仪式的有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中;党委副书记、院长关辉;党委副书记葛小军;副院长、纪委书记袁宏刚及三个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莉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关辉同志宣读参加本次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

    老党员教师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费证和《中国共应党章程》。

                                       

    入党誓词的宣誓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中同志带领全体老党员和本学期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中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若,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责任教育。

    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袁宏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本学期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廉洁自律宣誓,主题:“廉洁自律,从我做起”,记好人生的清廉誓言。

    之后,由预备党员代表董梦成同志发言,他表示:会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解放自己的思想并且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中同志做了总结,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老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你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希望你们勤奋学习,不懈奋斗;三是希望你们勇挑重担,模范带头;四是希望你们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是越来越严格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年迎“七一”活动暨2020级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2023年11月09日  new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沧源县推进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2023年11月02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