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red.jpg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班级管理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2018-05-21 10:17     (点击次数:)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了加强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积极相应楚雄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将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通过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来引领广大毕业生继承和发扬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本届毕业生文明、守纪、诚信、爱校、敬业的良好形象。体育与健康学院毕业生教育活动方案如下:

依依母校情,款款学子情,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饮水思源,体会学校与父母为自己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心怀感激之情,树立责任意识、自立意识。即将离别的学子应该珍惜发展机遇,维护安定团结的校园秩序,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和良好形象,为自己的师弟、师妹们树立榜样,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这份热爱。


1“情系母校,志在四方”——毕业班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活动安排:

在这即将离开学校之时,毕业生们最留恋的就是那些给他们谆谆教诲的老师了,在学习生活中,老师们给他们建议,给他们帮助,给他们指导,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时间:2018525

地点:体育与健康学院笃学楼117118教室

主持人:唐磊

流程:首先进行2018届毕业生恳谈会,聆听毕业生对四年生活的回顾。然后班主任老师进行就业观念教育、诚信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和安全教育。最后进行老师的毕业赠言。

 

2、“情暖母校,心系同窗”——考研、就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活动安排:

在这离校将至之际,同学们心中有着诸多不舍,为了让他们在离校前有个美好的回忆,为了给各年级同学与优秀学长学姐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也为给其他同学传授学习、就业经验积累提供一个良好环境,促进各年级间的交流与沟通。因此我院举办“情暖母校,心系同窗”——考研、就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61

地点:体育与健康学院笃学楼117教室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

流程:61号晚通知大四各班班长推荐各班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3“青春绽放梦想起航——送老晚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为纪念莘莘学子在校的美好时光,欢送毕业生,为他们留下一段最美好的人生回忆。在这段难忘的大学时光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策划这个特别的盛宴,让学员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寄予厚望,让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对师兄师姐表示敬意,也让2018届毕业生成为晚会的主角,共同怀念他们的过去,让他们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

时间:2018615

地点:下礼堂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

流程:615日晚上7:00开始。

 

4展示球技,送别师兄——毕业篮球交流赛

活动安排:

为了让毕业生回忆曾经的拼搏之情,为了让他们再次领略球场的激情,为了让他们重新回到那个快要阔别的舞台,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特举办了此次活动。

时间:2018620

地点:篮球

主办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流程:安排好各工作人员,并于中场的时候为大家表演小节目,缓松气氛。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7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2023年11月09日  new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沧源县推进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2023年11月02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