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red.jpg
 制度及通知 
 校园体育文化 
第二十一届冬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1-11-24 10:19     (点击次数:)

笃学尚行,扬美崇善,锻炼身体,健康第一。气势磅礴的口号驱散寒冬的乌云,青春活力的雁山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英姿飒爽的仪仗队,青春可人的鲜花队,专业特色鲜明、风格多样的各学院方阵依序走过运动场。

20211117日,楚雄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在雁塔校区上田径场开幕。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施红星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资致辞)

(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施红星主持开幕式)

王资勉励全校师生不断完善自己,勇攀人生高峰,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努力奋进,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运动会增进友谊、收获荣誉。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本次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上还增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啦啦操集体比赛项目,熟悉的动作和音律,让现场师生无限感怀,展现了全校师生参与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第二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安保工作演练等。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反恐防暴演练)

(交通指挥演练)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实现了梦想、创造了辉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裁判员尽职尽责,坚持标准;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服务到位;啦啦队员充满激情,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校园广播不断传来各学院送上的祝福声,寥寥数语道不尽的是阵阵温馨地期盼。和谐的氛围、喜人的成绩、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广泛传递了团结、和谐、友谊的校园体育精神。这必将勉励更多的楚师学子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

经过两天半激烈紧张的竞赛,1119日下午,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比赛任务圆满完成。共有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52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有174人次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有3人次打破了学校冬运会记录,涌现了2个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36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和30名优秀工作人员。

甲组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是:21级体育教育1班(141分)、20级体育教育1班(139分)、21级社体班(97分)。

乙组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的是:教育学院(215分)、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204分)、管理与经济学院(197分)。

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副校长施红星致闭幕词。施红星强调,希望全校师生把这次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勤劳拼搏精神和顽强作风带到工作、学习中,以健壮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思想品质优,专业基础实,职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工作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我校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本届冬运会,检阅了我校体育教育工作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表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和运动意志,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阳光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2023年11月09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沧源县推进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2023年11月02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