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red.jpg
 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实践实训 
 专业综合评价 
 师范专业认证 
云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
2018-11-30 09:37     (点击次数:)

指标

指标说明

支撑材料描述

支撑材料目录及格式要求

备注说明

1.课程(20%)

定位合理、培养目标与规格标准明确,体现立德树人,主要关注课程建设是否科学合理,是否符合专业建设要求,是否适应学科发展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是否体现办学特色;课程体系是否满足培养目标达成。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大纲,根据学校教学执行计划安排情况,填写2017—2018学年度本专业全部年级同时开设的课程情况。

1)专业人才培养方案,PDF格式文档。

2)专业课课程教学大纲汇编, PDF格式文档。

3)2018-2019学年本专业各年级教学计划执行安排表,其中2019年首次招生专业采用本学期教学执行安排课表数据(参照样表1),2018-2019学年通识选修课(校级公选课)一览表(参照样表2,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2.教师(20%)

体现师德师风,主要关注教师队伍的力量,教师结构是否合理,高水平教师是否为本科生上课。

 

2018-2019学年度本专业全部年级同时开设的课程授课教师基本情况。

4)2018-2019学年本专业各年级课程授课教师基本情况表(不含通识选修课),其中2019年首次招生专业采用本学期任课教师相关信息(参照样表3),由学校教务和人事部门共同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3.教材(20%)

主要关注教材选用机制,是否选用高水平的教材。

2018-2019学年度本专业全部年级同时开设的课程选用教材情况。

5)2018-2019学年本专业各年级开设的课程选用教材情况表,2019年首次招生专业采用本学期课表内容(参照样表4),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4.测试(20%)

体现学生知识、能力、素质达成,主要关注是否采用形成性评价与终结性结合的多元考核测评方式,测试内容是否反映学生学习质量,是否具有较好的区分度,成绩评价是否拉开档次反映优良中差。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是否满足毕业要求。

 

本专业2018-2019学年度全部年级同时开设的专业基础课(必选课)、专业课期末测试内容(考试提供样卷)、方法、评分标准和成绩分析报告。提供最近一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

6)2018-2019学年本专业开设的专业课测试材料汇编(含每门课的考试空白样卷、评分标准和成绩分析报告),采用非试卷考试形式测试的课程需根据实际提供考核内容要求、评分要点、成绩分析报告等。扫描汇编成PDF格式文档。

7)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一览表(参照样表5),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5.就业(20%)

主要反映专业毕业生毕业后的职业去向。

有毕业生的专业,填写本专业近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表。无毕业生的专业,提供本专业人才需求分析报告。

8)有毕业生的专业:本专业近3届毕业生(不足3届的上报已毕业情况)初次就业去向统计表: (参照样表6),以2017-2019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本科)初次就业情况统计为准,由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文学类、医学类和艺术类专业除提供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外,按照样表备注要求补充提供相关材料。

8)无毕业生的专业:本专业人才需求分析报告PDF格式文档。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7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4考研暑期复习提质会议  2023年07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武术队在2023年云南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创 ...  2023年06月25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