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red.jpg
 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实践实训 
 专业综合评价 
 师范专业认证 
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材料提供要求
2018-11-30 09:38     (点击次数:)

一、总体要求

各高校要充分认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据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认真组织,按时上报评价材料,切实保证评价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二、材料清单

(一)课程指标材料

  1.对该指标情况进行综合描述,限100字以内。

  2.专业人才培养方案,PDF格式文档。

  3.专业课课程教学大纲汇编, PDF格式文档。

  4.2018-2019学年本专业各年级教学计划执行安排表(参照样表1),其中2019年首次招生专业采用本学期教学执行安排课表情况,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对设置通识选修课(校级公选课)模块的学校,需统一提供2018-2019学年开课一览表(参照样表2)。

  注:对于同一专业学生分布在多个教学班的课程(如英语、思政课等),按照学生分布的实际教学班逐条对应填写在样表1内。

(二)教师指标材料

1.对该指标情况进行综合描述,限100字以内。

2.2018-2019学年本专业各年级课程授课教师基本情况表(不含通识选修课)(参照样表3),其中2019年首次招生专业采用本学期课表对应的任课教师相关信息,由学校教务和人事部门共同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三)教材指标材料

1. 对该指标情况进行综合描述,限100字以内。

2.2018-2019学年本专业各年级开设的课程选用教材情况表(样表4),2019年首次招生专业采用本学期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四)测试指标材料

1. 对该指标情况进行综合描述,限100字以内。

2.2018-2019学年本专业开设的专业课测试材料汇编(含每门课的考试空白样卷、评分标准和成绩分析报告),扫描汇编成PDF格式文档。

说明:测试指标的试卷只需提供专业课空白样卷、评分标准和成绩分析报告,对于不是采用考试形式测试的课程需根据实际测试过程提供考核内容要求、评分要点、成绩分析报告等材料。

3. 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一览表(参照样表5),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五)就业指标

1. 对该指标情况进行综合描述,限100字以内。

2.有毕业生的专业:本专业近3届毕业生(不足3届的上报已毕业情况)初次就业去向统计表(参照样表6),以2017-2019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本科)初次就业情况统计为准,由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3.无毕业生的专业:本专业人才需求分析报告,PDF格式文档。

(六)专业描述

立足学校定位和专业办学实际,凝练专业特色与优势,彰显专业实力与水平,形成专业描述材料(1000字以内),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七)填写基本信息表

在支撑材料相关表格的基础上填写《云南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基本信息总表》,由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盖章并扫描成PDF格式文档。

三、其他事项

(一)电子版支撑材料文件夹命名格式要求:一级文件夹命名为“学校+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二级文件夹分别以指标体系为名称命名,如:1.课程,2.师资等,二级文件夹内的材料对应相应支撑材料的电子稿。

(二)学校在上报材料过程中,可根据办学实际对参照样表适当补充能够体现专业特色优势字段,但已有字段不能删减。

关闭窗口
                    
                 
· [学院新闻] 台湾国立体育大学黄东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08月01日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师范类专 ...  2022年12月05日 
· [学院新闻]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  2023年11月09日  new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11月04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到沧源县推进学校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2023年11月02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检查工作  2023年10月20日 
· [学院新闻] 集雄心壮志 创锦绣前程——体健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年09月05日 
· [学院新闻]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公益培训第一期(云南楚雄)  2023年08月21日 
·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 [学院新闻] 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更多...